84中团委:献“衣”份爱心 多“衣”份温暖

2018-01-18 15:47: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0AA6D98551

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将捐赠衣物装车

    2018年1月16日,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团委和政教处组织教师志愿者配合“衣往情深”爱心机构工作人员,将本学期老师们捐献的衣物整理、装车,运往最需要的地方。

    近期,学校老师纷纷将自己闲置的羽绒服、保暖裤等冬衣带到学校,装进了爱心捐赠箱——“熊猫”的肚子里。大家还特别注意选择干净、整洁的衣服进行捐赠。在爱心现场,教师志愿者热心地进行分拣、装袋、装车。经统计,学校这次一共捐献衣物10包,包括棉衣、鞋子、包等物品。许多捐赠老师表示很开心,没想到自己闲置在箱底的衣服,还能拿出来帮助别人。

    此次爱心捐衣活动,也是一次爱心教育。每一次类似的活动都极大地促进了大家的成长,老师们都希望给需要的人送去一份温暖,同时将爱心传递下去。

图/文: 84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