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中团委:志愿服务 温暖冬日

2018-01-25 11:49:3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85DC225F808384D5E92A3165A25_A270F037_21E86

八十四中志愿者与地铁站工作人员合影

    为了秉承“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理念,发挥青春正能量,2018年1月24日上午,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团委和政教处组织教师志愿者到地铁1号线黄河南站进行文明出行志愿服务,帮助乘客解决出行中的小问题。

    志愿者们在地铁站值班站长的带领下先熟悉环境,在了解各岗位具体工作职责后,分别站在不同的岗位开始了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的身影出现在闸机验票口旁、电子售票机旁、站台前……他们引导乘客顺利通过闸机口,为乘客讲解如何购票,为行人指明正确乘坐方向……活动中,大家积极主动、微笑服务,以尽心尽责、真诚友好的态度为出行的乘客带去了温暖的关怀、贴心的服务。很多乘客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解决了问题,并表达了自己由衷的感谢。

    志愿者们在本次地铁志愿活动中充分发扬了奉献社会的精神,以出色的工作表现得到了地铁站工作人员及乘客们的一致好评。他们也在为社会和他人贡献出自己力量的同时,感受到快乐、满足、荣幸和骄傲。

文: 84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