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中团委: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2017-12-14 11:12:2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20171214_095257 - 万能看图王_副本

庄严宣誓

    为加强学校团组织建设,增强学生爱国意识,2017年12月14日上午,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在阶梯教室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校团委书记杨秀花宣读了本次入团的新团员名单;接着,优秀老团员代表为32名新团员佩戴了团徽;随后,在新团员代表周吉翔同学的带领下,新团员们面对团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之后,由老团员代表王婷婷同学及新团员代表张娅欣同学进行发言。

    最后,学校团委书记杨秀花作了讲话,对新团员表示祝贺,并结合十九大精神对全体团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当好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养成良好习惯,共同建设和谐美丽校园;二是要认真努力学习,为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图/文: 93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