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二:重阳送慰问 秋阳暖人心

2017-10-19 15:12:1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修改后照片

走进敬老院 温暖老人心

    伴着金色的秋风,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2017年10月19日上午,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党支部和学生工作部组织师生代表前往圃田幸福院(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师生们为老人们献上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耳熟能详的红歌《打起手鼓唱起歌》,激情澎湃的诗朗诵《沁园春•雪》,悦耳动听的葫芦丝乐曲,孩子们最拿手的儿歌和舞蹈……一场精彩的舞台秀让老人们的脸上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表演结束后,大家和老人们一起聊天并送上香甜的水果,送上愿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快乐的祝福。

    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时,康二的师生将爱心传递,把最真挚的重阳节祝福送给敬老院的老人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