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二:温情冬至节 党群做先锋

2017-12-22 16:04:0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8840_副本

齐心协力包饺子

    2017年12月22日中午,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支部委员会的党员们和群众教师欢聚在学校的餐厅,开展了“冬至不冷,我们温暖”的党群温暖过冬至活动。

    冬至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按照民间风俗要吃饺子“以防天冷冻掉耳朵”。康平二小许多教师离家较远,不能与家人一起共度冬至。康平二小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在冬至节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中午放学后,老师们齐聚餐厅,无需分工,大家根据自己的特长,或擀皮,或包馅,忙得不亦乐乎,场面很是和谐。大家包的饺子中有精致小巧的柳叶饺,有个大饱满的东北饺,各式各样的饺子展现了各个地方的不同风俗。大家还不时交谈着,既热闹又有趣。当一份份热腾腾的饺子出锅时,香气更是溢满了整个餐厅,幸福也溢满了每位教师的心中,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

    本次“冬至不冷,我们温暖”的党群温暖过冬至活动增进了党群之间的感情,使大家增强了互助合作的意识,增进了党员与教师的融洽度,描绘出了康平二小党支部美好和谐的画面。

图/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