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平:不忘初心 重温誓词

2017-11-13 08:45:5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邓主席宣誓_副本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党支部书记付海英同志带领党员重温誓词

    2017年11月10日下午,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会议室内,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付海英的带领下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要义,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开始,康平小学党总支书记付海英向全体党员梳理了十九大报告的要点。她指出,全体党员要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的领导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教育梦。然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讨论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教育方面的内容。最后,在付海英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而豪迈的宣誓声,表达出的是康平小学党支部党员教师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

     这次十九大专题活动让党员教师受益颇多,也为今后的教育工作指引了方向。康平小学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内容,让十九大精神渗透到各自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为共筑教育梦贡献力量。

图/文: 康平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