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二小:诵经典 赏名篇 吟名句 展现党员别样风采

2017-10-20 16:17:0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副本

党员丁龙月教师正在诵读《沁园春•雪》

为喜迎中共十九大的召开,进一步丰富党员教师生活,提高党员党性修养, 2017年10月20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小学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学校东二楼会议室开展了题为“诵经典、赏名篇、吟名句”的党员活动。

活动在党支部书记阴二黑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的是“诵经典”,党员教师们选取自己喜欢的经典进行诵读,“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丁龙月老师诵读的这篇《沁园春•雪》让在座的党员教师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接着是“赏名篇”,《为人民服务》《心无百姓莫为“官”》,一篇篇名篇佳作让党员教师们深深体会到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是“吟名句”,全体党员教师一起吟诵党员格言和为人名服务摘录,把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党支部书记阴二黑同志做总结,告诫全体党员要牢记党员义务和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仁人志士救国救民的家国情怀、感悟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光荣与梦想。此时正值十九大召开之际,作为党员,更应该把阅读红色经典变成一种习惯,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 龙子湖二小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