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忠诚履行教师职责

2017-11-02 15:47: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71102100919_副本 

白永峰校长带领老师们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岗小学全体老师参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传达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会议精神。校长白永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全体老师细心聆听,认真做好笔记。

    会议要求各班以多样形式组织学生、家长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白永峰强调全体老师要深入领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教育工作者面临的主要矛盾,牢记肩上担负着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行教师职责,兢兢业业,圆满完成各项教育教学任务。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但大会的思想、精神再一次为教育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老师们通过学习,再一次坚定了理想信念,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践行者,为学生筑梦、追梦、圆梦!

图/文: 龙岗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