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17-12-06 15:51:4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4135.jpg副本

刘其林书记解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5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

会议上,龙子湖小学党支部书记刘其林首先将十九大中的十九句话重新进行了解读,并结合郑州市实际情况讲解十九大之后如何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接着,刘其林针对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教育的内容进行了精准的分析,教师要以育人为根本,时刻以做最好的教师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培养国家需要的人才;最后,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秉持‘天下一家’理念,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讲话主题,提出龙子湖小学一家亲:理解、尊重、包容、民主、奋进、创新。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会后表示定把认真领会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主要的政治任务,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和要求落到实处,做好本职工作,为新时期的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