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幼: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2017-11-10 19:10: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马灵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文件精神

2017年11月9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召开党员教师大会,会议由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马灵君主持。

在马灵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学习。随后,全体党员对党章《总纲》进行了认真研读,并阅读了“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提示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灵君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重要文件、重要论断和最新理论成果。并对党员教师提出不忘初心、建立文化自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等方面的要求,并让大家牢记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都要以“是否有利于孩子的身心发展”“是否有利于教师的专业成长”“是否有利于幼儿园长期可持续发展”为评判标准,扎实做好岗位工作,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最后,马灵君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要注重思考如何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扎实做好宣传和学习十九大精神,从幼儿园实际工作出发,切实做到“说真话、做真事、育真人”,做一名心中有爱、目中有人的教育工作者。

图/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