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2017-11-22 11:23:3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08312791533205926_副本 

党支部书记马灵君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7年11月20日上午9:30,在幼儿园三楼党员活动室,中共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马灵君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党课,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十九大会议内容。

    党员同志们重温十九大报告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识了“四个自信”,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了解了我们伟大的中国梦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会议最后,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老师们进行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应知应会知识答卷,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学懂弄懂十九大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上下功夫,为做好新时代合格党员继续努力!

    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坚持定期上党课,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了解共产党的精神内涵及其先进性,使每位党员更加了解共产党,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从而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

图/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