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意路: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10:59:0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67047716835809450

王艳娟书记主持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8日,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党支部举办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艳娟主持。

    会上,王艳娟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郑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郑东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等四个相关文件。王艳娟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联系学校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一是要把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做实;二是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到教育实处;三是立足岗位,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办人民满意教育。 
 
    最后,王艳娟强调:新时代我们的教学工作也要跟上教学改革的步伐,全体党员要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要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认真、踏实、负责、创造性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十九大精神。

图/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