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路二幼:开展党课活动 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7-11-17 13:13:0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新闻稿_副本

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深刻领会会议要旨,认真抓好精神实质,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于2017年11月17日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在三楼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吴慧玲主持。
    本次党课学习主要包含十九大简介、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部分内容。老师们在吴慧玲的带领下解读十九大大会主题,了解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党和国家在发展进程中取得的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这些成就使在场的每一位老师感到自豪,这种自豪感激励教师不断前行。紧接着,教师在学习中逐渐认识到国家发展的新方位,学习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做具有高尚师德、家长满意、孩子喜欢的幼儿教师,和大家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吴慧玲总结到:十九大强调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尤其强调要办好学前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体系。因此,作为学前教育的一线党员教师,更应该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宏伟蓝图下,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时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将心中的爱化作春泥,呵护每一个孩子成长。
    通过本次党课活动,在使老师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普惠路二幼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其爱国爱党情怀,在今后工作中他们将严于律己,鞠躬尽瘁,让每一位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