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翼小学:学习十九大精神 开启新征程 展望新未来

2017-11-08 11:53:1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2168

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翼小学积极响应郑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郑东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于11月7日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启新征程,展望新未来”的专题学习会。

    本次会议由学校副校长韩敏带领老师们深入的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以及《中国共产党党章》的部分内容,并对学校支部党员教师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例如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等。希望老师们借助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契机,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的开展,全体教师均表示在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认认真真,兢兢业业,用心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争做“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

文: 龙翼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