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2016-01-05 04:23:3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M7A7569

庄严肃穆的入队仪式现场

3M7A7578

副校长吕君莉为辅导员颁发证书

3M7A7563

王艳老师带领学生庄严宣誓

3M7A7589

新队员代表发言

    2016年12月31日下午,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我是向上向善好少年”2016年元旦新队员入队仪式。全体师生齐聚操场,朝气蓬勃。校长丁幼新、副校长吕君莉观摩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学校鼓号队节奏鲜明、气势磅礴的出旗曲,庄严肃穆的出旗仪式拉开了入队仪式的帷幕。仪式上,吕君莉校长首先为辅导员颁发辅导员证书,紧接着老队员为领导和一年级新生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在王艳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庄严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队员热情澎湃,誓言坚定响亮,随着授旗仪式的完成,学校中队组织又注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随后,“合唱队歌”、“齐诵经典”等活动板块,为仪式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最后,一年级新队员代表用稚嫩的声音,将满腔的自豪和喜悦与大家分享,并代表全体新队员举拳宣誓“为争做优秀少先队员时刻准备着!”最后,在丁校长激情满怀的期待中,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入队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入队仪式给新老队员留下了难忘的记忆,也必将激励他们勤奋学习,迈好人生的重要一步。时刻准备着为祖国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力量!

 

文: 外国语学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