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里笑声多

2016-03-07 09:28:4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1457_副本

跳绳比赛

IMG_1467_副本

我投你接

IMG_1494_副本

踩出快乐

    2016年3月7日下午,走进郑东新区白沙大陈小学,是一派欢乐景象,整个校园充满了呐喊声和笑声,在蒋怀昌校长地带领下,在全校学生的呐喊声中,拉开了“庆三八”体育活动的序幕。

    为了让女教师高高兴兴过节,为了给校园注入新的活力,蒋怀昌校长一周前就开始筹划“庆三八”活动,不仅自己选项目,还征求女教师意见,在蒋校长地带动下,老师们积极响应,个个热情高涨。从指派工作到分组,每一项工作蒋校长都是亲力亲为,安排得井然有序。活动开始了,有跳绳、投掷、两人三足跑和踩气球,每一个活动项目都给老师带来了无尽的快乐,学生都在卖力地为自己的老师喊“加油”,老师都尽情投入到活动,时时响起阵阵笑声,全体师生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快乐的时刻总是很短暂,在笑声中活动结束了。可是每个老师和学生都意犹未尽,大家还在笑着,闹着,议论着。郑东新区白沙大陈小学蒋怀昌校长送给全体女教师的这份特别的“三八”节礼物,让老师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欢乐气氛,也让老师们更重视体育锻炼,深知有个好身体,才能有个好心情,有个好心情,才能更好的工作!


















 

 

文: 白沙镇中心校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