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班级文化建设 创建良好育人氛围

2016-03-23 09:03:1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佳作展示

佳作展示

摄影作品

摄影作品

书海拾贝

书海拾贝
为梦想而奋斗

为梦想而奋斗

    为加强学校文化建设,创建良好的育人氛围,让师生在建设班级文化中共同成长,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开展了本学期的班级文化墙展示活动。
   
    班级文化墙的建设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的需要,也是优化育人环境的需要。班级文化墙在班主任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班级成员集体谋划,精心设计,以走廊为空间,制作出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墙报。
   
    通过彰显班级特色的文化墙,既实现在环境中教育人、培养人、熏陶人的目的,又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同时极大地增强了班级的向心力、凝聚力。积极向上、温馨和睦的班级文化正在滋润着实验学校的每一位学生健康茁壮成长!

文: 实验学校 审核:崔榕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