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展学子风采

2016-03-25 01:38:3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PhotoCap_003

绿色藤蔓 缤纷五彩

PhotoCap_002

书香长廊 展我风采

PhotoCap_001

张扬个性 展示自我

PhotoCap_004

绿意走廊 书画氛围

PhotoCap_006

荷叶莲莲 洁净校园


    新学期来,豫兴大吴小学在豫兴中心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校长吴金强的领导下、在普惠路小学苏丽、王娜老师的指导下,豫兴大吴小学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在近期豫兴大吴小学的校园文化建设方面有了极大提升。

    豫兴大吴小学坚持文化治校的理念,将校园的墙壁文化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在原来校园文化建设的基础上,查缺补漏。苏丽、王娜两位老师对整个校园空白墙壁等地方进行了规划、设计,开展了“校园文化展学子风采”的活动。让每一面墙壁不再孤单, 为此,学校师生对校园走廊文化、班级文化进行了精心布置,在教学楼的走廊上张贴诗画、悬挂教师、学生的优秀作品,以浓浓教育意义、书画氛围的字画作伴,提升了校园文化的品位,强化了校园环境熏陶学生的功能,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工作的健康和谐发展。学校利用校园文化墙,给孩子们搭建了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平台,让每个孩子切身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大家的赞扬,让孩子们在激励、自信、竞争中享受学习的快乐,并逐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与品质。豫兴大吴小学的墙壁文化已然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本次的校园文化建设活动,豫兴大吴小学的校园更靓丽了、师生的精神面貌改观了。环境可以造就人、培养人、改造人,大吴小学正努力为学生创设优美的学习环境,发挥环境育人的功效。

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