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场彩旗飘 个个健儿显英豪

2016-04-07 11:24:0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加油,胜利在望

加油,胜利在望

看,我要飞起来了

看!我要飞起来了

 

小选手奋力一跳

小选手奋力一跳

    2016年4月7日,春光明媚,白沙镇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上午8:40,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各校运动员代表队方阵喊着响亮、整齐的口号声,踏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开幕式的结束后,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会各项比赛也有序地开始了,原本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了。一阵阵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运动员们奋勇争先,挥洒着自己的激情与活力。跑步、跳高、跳远、实心球、垒球等运动项目各具特色,各校运动员们各展风采。此时此刻,校园里最美的风景线当之无愧是运动场上那一个个跃跃欲试、蓄势待发的运动员们。经过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还展现了运动员顽强的意志、团结协作的精神。全镇师生积极参与,出色发挥,颇有收获。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