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帮扶手拉手 共圆美丽中国梦

2016-05-22 10:08:1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同上一节课_副本

同上一节课

2参观校园_副本

参观校园

3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4依依惜别_副本

依依惜别

    为进一步统筹城乡少先队工作协调发展,促进城乡少先队活动、资源、人才等多种要素充分流动、有效互补,2016年5月19日,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大队辅导员张纳强和辅导员孟宪璀带领少先队员们一起走进杨桥中心小学,和杨桥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开展了《手拉手 心连心》的少先队活动。

    少先队员们一起开展活动,一起快乐游戏;辅导员老师研讨少先队活动课,探讨新的教育方法。在杨桥的少先队员们的带领下,大家还参观了杨桥中心小学的教室和运动场。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短短的两个小时队员们已结下了深厚友谊,他们互留联系方式,实验学校的队员们还邀请杨桥中心小学的队员们到实验学校去做客。

    实验学校的此次活动注重发挥“精准”引导作用,牢固树立城乡少先队工作协调发展意识,组织开展“送活动、送培训、送资源”到农村,精准帮扶,及时和杨桥中心小学共享新的工作理念、活动理念、生活理念,从而有效地促进了城乡少先队工作的协调发展。

文: 实验学校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