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飘扬 队旗下成长

2016-05-25 02:36:2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入队仪式现场

入队仪式现场

石华副校长致辞

石华副校长致辞

佩戴红领巾

佩戴红领巾

敬队礼

敬队礼

    2016年5月25日上午,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在操场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入队宣誓仪式。副校长石华、德育主任张纳强参加了入队宣誓仪式。

    歌声嘹亮,队旗、红领巾迎风飘扬。高年级的老队员为一年级256名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同时,新入队的队员们还在少先队大队长范奕轩的带领下,向着队旗高高地举起右拳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面对队旗,新、老队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声情并茂,表达了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当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团结协作,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做中国共产党的合格接班人。石校长也对新队员表达了祝贺并提出了要求。伴随着庄重的退旗曲,隆重而神圣的一年级入队宣誓仪式圆满结束。整个入队宣誓仪式规范而且隆重,队员们无比幸福和自豪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引导了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还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自豪感与和使命感,同时也展示了新时期实验学校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和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 实验学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