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 放飞理想

2016-05-31 11:24:4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开场舞《耶耶耶》

开场拉丁舞《耶耶耶》

经典诵读《游子吟》

师生共同演绎《游子吟》

太极组合《太极功夫》

《太极功夫》

相声《吹牛》

相声《吹牛》

教师朗诵《我们为希望歌唱》

教师朗诵《我们为希望歌唱》

    光彩夺目的舞台,色彩纷呈的装扮,天真灿烂的笑容。2016年5月31日下午,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丰富儿童的节日生活,郑东新区毕桥小学举办了以“快乐六一 放飞理想”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

    开场拉丁舞《耶耶耶》热辣动感,点燃了全场的激情。相声《吹牛》、小合唱《青春修炼手册》、《环保时装秀》等节目让我们看到了孩子的聪明才艺;经典诵读《游子吟》集教育意义与舞蹈于一体,弘扬我国传统文化;《我的蒙古马》充分展示了少数民族的舞蹈魅力……小演员们身穿节日的盛装,合着欢快的音乐节奏,他们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为我们带来了童话剧、太极组合、歌伴舞、小品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他们用歌声,唱出了心中无比的快乐;用舞蹈,跳出了心中崇高的理想。最后教师的诗朗诵《我们为希望歌唱》,深情表达了对孩子们关爱与希冀。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台上孩子们天真活泼、声情并茂的表演,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台下欢乐的孩子们、忙碌的老师们、激动的家长们交织成一幅生动的快乐“六一”。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