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一幼张冰清教师在市幼儿园音乐观摩课大赛中精彩展示

2016-01-11 09:08: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张冰清老师引导幼儿在感受学习节奏型

张冰清老师引导幼儿在感受学习节奏型

引导幼儿分声部进行多种形式的合唱

引导幼儿分声部进行多种形式的合唱

市教研室幼教教研员刘子涓老师精彩总结

市教研室幼教教研员刘子涓老师精彩总结 

    2016年1月7日在郑州市教研室组织的“基于标准的教学”音乐观摩课评比中,我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张冰清老师组织的大班音乐歌唱活动《卖报歌》进行了现场展示、研讨。

    此次观摩活动从全市各区县近百个优秀课例中,精选出7节课进行展示,作为一名准妈妈教师,张冰清老师的教学活动脱颖而出。在研讨展示活动中,她的音乐素养得到了全体教师的赞许,活动效果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尤其是专家评委对活动中教师为幼儿提供学习机会,满足幼儿在体验中获得经验,感受音乐的节奏、初步体验合唱的学习形式给予高度认可。

    张冰清老师作为我区教师代表在全市活动中进行展示,让我们看到东区幼教的实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区幼教将朝着更高更远的专业化方向迈进和发展。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