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园本教研齐交流 分享教研经验共成长

2017-01-12 17:25:1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五所优秀园所代表发言

2与会老师认真聆听

与会老师认真聆听

3仔细翻看各园园本教研资料册

仔细翻看各园园本教研资料册

4教研员陈静老师做点评

教研员陈静老师做点评

    2017年1月10日,郑东新区幼儿园园本教研经验交流活动在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举行,郑东新区教研室幼教教研员陈静老师及东区各幼儿园业务园长、教研负责人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来自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小哈佛幼儿园、白沙中心幼儿园、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和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的五位老师分别进行了《以人为本,以研促教》、《以园本教研促教师成长》、《勤教善研》、《创设特色环境,立足园本教研》、《基于标准 树立方向 研学一体 优化教研》的主题发言。五位老师结合本园教研经验,深入细致的分享,使在场教师受益匪浅。

    接着,陈静老师结合五位老师的分享,对我区教研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一学期中大家在教研方面的付出及收获,希望持续做到:制度保障、持续深入、基于实际、善用资源、常态开展、自主创新、“游戏”教研、促真游戏、科学精进、研出成果,以教研促成长。

    最后,与会人员相互翻阅各园学期园本教研资料册,相互交流学期教研的经验和感悟,并填写问卷反馈表,以对下学期工作进行改进。

    园本教研经验交流活动作为学期常态活动,本学期通过在教研组汇报交流、区级分享,为各园教研工作的自我评价及深入开展搭建平台,促进相互学习。“新故相推,日生不滞”,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东区幼教人会更加努力,以教研助推教育质量的提升,以真抓实干实现幼教梦。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