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促进 自我成长

2016-02-24 14:34:1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各科教研员展示交流1

各科教研员展示交流

各科教研员展示交流2

各科教研员展示交流

教研室杨主任作总结讲话

教研室杨鸣副主任作总结讲话 

    2016年2月23日下午,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二楼会议室内热闹非凡,郑东新区教研室全体教研员齐聚一堂,进行“教研员课堂教学研究与交流”活动。

    通过上学期的观课调研、作业建设与学业质量分析,我们探查出学生的、教师的本质缺陷为教学策略与学习策略的缺失。因此,新学期伊始,每位教研员都依据本学科思想方法选取了适当课型,确定恰当的教学策略,展示出了一个课时的教学设计。在展示交流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相互学习,共同借鉴,为新学期各学科的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郑东新区教研室杨鸣副主任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强调:每位教研员在新学期要有新的变化,对工作有责任和担当,不断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结合省、市和局里的十三五规划,排好自己的工作,读好自己的书,讲好自己的故事,为新学期的工作做好准备。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