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成长 交流中提高

2017-03-03 15:30: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体育与健康教研工作会

郑东新区体育与健康教研工作会

郭艳红老师经验分享_副本

郭艳红老师经验分享

1赵丽老师阐述基本功重要性_副本

赵丽老师阐述基本功重要性

冉娜老师观摩课感悟_副本

冉娜老师观摩课感悟

大家互动体验

大家互动体验

郑东新区体育教研员张金龙老师讲座

郑东新区体育教研员张金龙老师讲座 

    2017年3月1日,郑东新区全体体育教师齐聚一堂,在康平路第二小学报告厅内举行了郑东新区体育与健康教研工作会。会议由郑东新区体育教研员张金龙老师主持。

    首先,由在全国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青年教师郭艳红分享自己的比赛心得和收获,掌声此起彼伏。接着,赵丽老师作为老教师对郭老师的优异成绩和一路成长进行了赞赏和肯定,更有鼓励和鞭策。随后,由白沙小学冉娜娜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在四川西昌举行的全国十城市观摩课学习感悟,老师们收获颇丰。最后,张金龙老师对老师们的分享交流进行了总结并作了关于核心力量训练的专题讲座,他从郑州市体育中招数据中分析出各项目的差值,由此导出东区各学校在中招体育项目中的进步点,接着给我们详细地讲解核心力量在中招项目训练时的应用方法,在座教师认真记录,受益匪浅。

    张老师在会上还指出体育教师要重视自己的专业能力与成长,不仅要会学习,更要学会总结和反思。他还要求各校建立完善的体育教研秩序,传承优良的体育教师道德,把握正确的体育课程内涵。

    通过此次教研工作会,郑东新区全体体育教师不仅在教研水平上有了大幅度的提高,而且丰富了自己的教学方法,更使教师的自身成长和发展有了定位和计划。郑东新区体育与健康教研工作会为区全体体育教师提供了分享的机会和交流的平台,相信此类活动的定期举行为东区体育教研水平的不断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老师们提供了前进的动力,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