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明现状 交流促提高

2017-03-08 11:03:3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思想品德学科教研员尹玏老师做培训

郑东新区思想品德学科教研员尹玏老师做培训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孟玉老师做经验分享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孟玉老师做经验分享

郑州市第九十六中学蒋树立老师做经验分享

郑州市第九十六中学蒋树立老师做经验分享 

    2017年3月6日下午, 郑东新区2016-2017学年上学期思想品德学科教育质量分析会暨学科教学培训会在郑东新区实验学校道德讲堂召开,郑东新区全体思想品德学科教师参会。

    会议首先由郑东新区教研室思想品德学科教研员尹玏对学科教育质量做分析报告及教育教学工作培训。尹老师对全区以及各单位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全面、精准、细致的分析,并对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各学校要进一步查找教学中的问题与症结、查找教学与管理中的漏洞与薄弱环节、查找质量“短板”和制约质量提升的“瓶颈”;二是要继续加大优生培养的力度,促进优生成长,让优生更优,继续加大对后进生的转化,教育教学工作有层次、无放弃;三是各学校要深入剖析原因,细致分析数据,有依据地进行教学改进。

    会上,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孟玉老师、九十六中蒋树立老师、八十八中郑聪敏老师、八十六中李文青老师分别从上学期期末知识质量分析、九年级复习备考方法、七年级新教材教学经验分享等方面做了会议交流,令与会老师受益匪浅。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