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课堂观察 促进有效教学

2017-03-10 10:35:5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杨珂老师授课中

杨珂老师授课中

张冠超老师授课中

张冠超老师授课中

教师们积极的评课

教师们积极的评课

邓洁琼教研员组织课堂观察主题培训_副本

邓洁琼教研员组织课堂观察主题培训

    2017年3月9日,郑东新区音乐教研员邓洁琼老师组织全体音乐老师在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开展《课堂观察—走向专业的听评课》主题培训。

    此次活动首先由张冠超老师和杨珂老师带来精彩的同课异构展示课《快乐的啰嗦》。张冠超老师课堂设计新颖,教学设计环环相扣。杨珂老师教态亲和,善于挖掘学生的潜能,她风趣的讲课风格很受学生们的喜欢。通过聆听两节展示课并运用观察量表进行评课,老师们课堂观察的有效性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随后,邓洁琼老师给东区全体音乐教师做《课堂观察—走向专业的听评课》主题培训。通过培训,大家更加系统的了解了课堂观察的目的、程序、意义等,对接下来如何有效的做好课堂观察有了清晰地认识。  

    通过此次教研工作会,郑东新区全体音乐教师通过课例观摩、自身实践、理论提升,对接下来进行有效教学与高效课堂观察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东区音乐教师的教学教研水平会更上一层楼!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