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幼儿园教师优质课暨基本功比赛顺利进行

2017-03-17 15:50:3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幼教教研员陈静老师向参赛选手讲解比赛要求

2参赛选手精彩展示

参赛选手精彩展示 

    2017年3月16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幼儿园教师优质课暨基本功比赛在郑州市郑东新区珍爱宝贝幼儿园进行。

    本次比赛为郑东新区幼教学科优质课大赛的第二轮比赛,本轮比赛含教学设计与教学光盘、案例分析、学科素养四个方面,本次活动主要展示“案例分析”和“学科素养展示”两项内容。

    来自全区的近40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用心参与。案例分析比赛中,选手们能够根据正确的教育理念进行分析论述,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有效的教育策略。素养展示比赛中,选手们依据学科领域特点展示自身素养:音乐学科教师舞姿优美、歌喉动听、琴艺娴熟;语言学科教师讲述故事、表演儿歌、快板,声情并茂,感染力强;健康领域教师口令清晰、动作规范、体操充满活力,展现出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专业素养。

    本此活动现场专设候考室、备考室、考场功能明确、环境舒适,珍爱宝贝幼儿园作为承办方,为参赛选手提供优良的参赛环境。教研室在组织评比过程中公平公正严密有序,结果公开透明,携手为参赛选手搭建同台竞技的平台,促进幼儿教师专业水平的不断提高。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