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教带研,以研促教

2018-03-14 09:44:2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音乐学科教研员邓洁琼做专题培训

郑东新区音乐学科教研员邓洁琼做专题培训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中心组成员杜丁老师发言

中心组成员杜丁老师发言
 

    2018年3月13日上午,郑东新区音乐教研员邓洁琼老师组织全体音乐教师在郑东新区康平路小学开展郑东新区2017—2018学年下期中小学音乐教材教法培训会。

    此次活动首先由邓洁琼老师给东区全体音乐教师做教材教法主题培训。邓洁琼老师聚焦如何促进学生音乐素养的养成,从四个方面针对多维参与的音乐教学策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分析。接着,又再次讲解《课程纲要》的结构,并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小组讨论及代表发言。通过培训,大家更加系统的了解了如何采用有效的教学策略在音乐课堂培养学生的音乐能力,不断促进学生音乐素养的养成。  
    随后,中心教研组组长杜丁老师代表中心组对上学期的教研活动做了总结反馈。最后,邓洁琼老师针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主题教研安排。

    此次培训会,为促进学生音乐核心素养的养成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东区音乐教师的教学教研水平会更上一层楼!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