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奋斗中进取 在合作中共赢——郑东新区召开2017-2018学年上学期中学物理质量分析会

2018-03-15 15:44:1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中学物理学科教研员梁秋丽老师主持质量分析会

郑东新区中学物理学科教研员梁秋丽老师主持质量分析会 

    3月14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中学物理学科质量分析会在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举行。本次活动由郑州市郑东新区中学物理学科教研员梁秋丽老师主持。

    会上各学校教研组长或年级备课组长踊跃交流发言。各学校以本校物理学业质量数据为切入点,对各年级上学期工作中的优势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梳理和分析,并基于问题制定了可行的解决方案和改进措施。  

    梁老师对各校的发言进行点评,对教师团队的团结协作给出高度评价。接着梁老师对物理学科上学期期末考试进行了质量分析,提出了物理学业质量核心问题及教学建议,要求老师们在物理教学中努力做好两项工作:一是夯实初中阶段基础学力,逐步形成物理观念;二是重视物理科学思维的构建与发展,促学生发展性学力的提升。并布置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本次教研会使全体物理教师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心中有数,提升了教师的质量意识,为下一阶段工作指明方向.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