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并举,精进不休

2018-03-16 10:36:4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初中政治学科教研员尹玏老师主持质量分析会

郑东新区初中政治学科教研员尹玏老师主持质量分析会

学校代表进行发言

学校代表进行发言

学校代表进行发言1

学校代表进行发言

    2018年3月12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2017—2018学年上学期政治学科质量分析暨培训会在郑东新区实验学校举行,本次会议由郑州市郑东新区政治学科教研员尹玏老师主持,郑东新区所属学校全体政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之初,尹老师首先对2017-2018学年上学期各校七、八、九年级期末考试成绩从横向和纵向上进行了各项数据的详细比较和分析。对各学校、各年级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明确指出了考试成绩数据中所反映的一些问题。针对存在问题,尹老师从课堂教学、作业设计、学生管理等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给予针对性的培训和指导。                          

    接着,以学校为单位进行发言。各学校以本校政治学科学业质量数据为依据,对学校各年级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从宏观上的数据量化,到微观上的各题状况都做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结合现有问题,制定了针对性措施以改进下一步教学工作。优势学校也不吝赐教,对本校一些较为有成效的做法以及教学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予以分享。

    最后,尹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老师们严肃、认真、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做出高度评价,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此次会议是成绩的反思、是经验的分享、是目标的定向。通过此次会议使全体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教学工作的重点,理清了思路,牢固树立了质量意识,为教学质量在新学期取得更好成绩而努力!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