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道法》新教材,养徳树人新征程

2018-03-16 15:40: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二年级下册《道德与法治》网络教材培训会

郑东新区二年级下册《道德与法治》网络教材培训会

    2018年3月16日,由郑东新区教育教学研究室组织的统编版二年级下册《道德与法治》网络教材培训在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举行。培训由区教研室娄娟老师主持,来自全区多名道德与法治学科教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老师们认真倾听,详细记录。通过几位专家的详细讲解,教师领会了新教材的编写意图,改变了旧的教育观念,促使老师努力研究新教材,新教法和新学法,来适应新教材。教材把课堂教学延伸到学生生活中,联系学生的生活实际,通过系统学习,学会基本技能,树立法治观念,为将来做遵纪守法的社会好公民打下坚实的基础。

    这次培训紧凑而充实,为大家进一步掌握新教材、熟悉新教法、更新教学理念、改进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学方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也为郑东新区道法学科教师解读新教材、用好新教材、教好新教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