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中小学体育学科基于标准的教学设计培训活动在普惠路小学举行

2018-04-28 14:11:1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研室张金龙老师做讲座

郑东新区教研室张金龙老师做讲座

体育学科中心组成员赵丽老师做讲座

体育学科中心组成员赵丽老师做讲座

新进教师认真学习

新进教师认真学习

 

    2018年4月25日,郑东新区中小学体育学科基于标准的教学设计培训在普惠路小学举行,全区近三年新进体育老师参加了培训,此次教研活动由郑东新区体育教研员张金龙老师主讲。

    培训中,张金龙老师首先围绕“基于标准的教学设计”核心词论述了什么是基于标准的教学设计,为什么要进行基于课程标准的教学教学设计以及如何开展基于标准教学。张老师就如何使教师的教育教学、校本教研的效果最大化、专业化进行详细地解读,让老师们深受启发。接着,由学科中心组成员赵丽老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向老师们讲述基于标准的教学设计常态化、优质化课堂的具体教学方法。张老师给大家带来了最新的教育理念,赵老师为大家传授了实用的教育教学方法。整场培训,教师们聚精会神,认真地听讲,详细地做笔记。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老师们对基于标准的教学设计的新认识,更进一步激发了教师对教育教学的学习和研究的热情。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只有树立新的教学观,努力提高学科素养才能提高教学效果。相信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会积极反思,助力教学工作,学校的“素养教育”课堂将更加扎实高效地开展。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