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举办2016年小学语文、品德学科课堂教学达标评优活动(第一阶段)

2016-04-20 10:31:0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杨鸣主任巡视考场_副本

                                      杨鸣副主任巡视考场

井然有序的考场_副本

                                       井然有序的考场

    为进一步提高小学语文、品德学科教师的业务素质和课程实施能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2016年4月19日上午,郑东新区小学语文、品德学科课堂教学达标评优活动第一阶段笔试在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报告厅顺利举行。小学语文、品德学科共217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笔试。

    本次小学语文、品德课堂教学达标评优活动分为笔试、教学基本功考核、模拟讲课和现场讲课四个阶段。第一阶段笔试环节为闭卷考试,分值为100分,考核内容涵盖学科课程标准、学科教育教学知识、基于标准的教学、作业建设等内容。各校高度重视,积极按要求组织评比活动。参赛教师笔试时考风考纪严肃、考场秩序良好,保证了笔试的公平与公正。

    此次笔试合格的选手将参加第二阶段的教学基本功考核。期待这些参赛教师通过活动能够自我提升,进而辐射带动学校小学语文、品德学科。

 

图/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