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借鉴、交流提升----郑东新区作业建设观摩交流现场会

2016-04-27 17:45:3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姚倩老师执教的五年级语文课《水》

姚倩老师执教的五年级语文课《水》

姚建立主任汇报畅和街第二阶段作业建设工作

畅和街小学姚建立主任汇报第二阶段作业建设工作

观摩会现场

观摩会现场

业务校长交流现场

教学校长交流现场

杨鸣主任做小结发言

郑东新区教研室杨鸣副主任做小结发言 

    4月27日,郑东新区作业建设观摩交流现场会在畅和街小学顺利召开。小学业务校长、中学教务主任参与此次活动。此次现场会聚焦两个维度:1、关注课堂教学与作业设计的一致性与匹配性。2、课前、课中、课后作业设计与目标能力层级的一致性与内在逻辑性。

    由畅和街小学姚倩老师执教的五年级语文课《水》为载体,以两个维度向我们阐释了本节课的作业设计理念,姚建立主任通过大量数字实证汇报了畅和街小学第二阶段作业建设的推进工作。 随后各位业务校长、教务主任至会议室观摩畅和街小学第二阶段常规作业与三基作业情况。并结合本校作业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交流,最后,教研室杨鸣副主任对此次作业建设观摩交流现场会做总结发言。

    此次郑东新区作业建设观摩交流现场会为各校开展作业建设工作搭建了有效平台,真正达到了相互学习,彼此促进的目的,同时,也为第二阶段深化作业内涵发展提供了有效学习途径,本次观摩交流现场会有效助力作业建设的整体推进

图/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