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中心组教研 共同学习促成长

2016-04-29 09:02:0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教研活动开始了

2

老师们体验音乐节奏

3

幼教教研员陈静老师做总结 
 
    2016年4月26日上午,郑东新区教研室幼教教研员陈静老师和幼教学科中心组成员、第二教研共同体姊妹园老师、及其他幼儿园教师代表一起参加了福泽门幼儿园的园本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开始前石颖丽园长介绍了该园园本课程的研发及开展情况,为教研活动开展埋下伏笔,接着主持人王晓老师讲述了本次教研活动的来源,引出教研主题;并邀请观摩老师参与教研活动,教研中老师们用亲身体验的方式感受打击乐活动中节奏的多样性,交流对音乐的理解。之后,主持人进行了总结提升,使老师们通过体验掌握音乐创编的技巧和方法,并带着思考在实际教学中运用。
     教研活动后,陈静老师对郑煤机幼教人秉承“明理做事、行道育人”的办园理念,及福泽门幼儿园以教研促园本课程开发实施的做法给予赞赏,对参与体验式教研给予认可,希望在场的老师能够学习这种教研方式,提高教研活动参与热情,增强主动性,内化理念,转变行动。

    本次活动,让参与的每一位教师真切感受到了幼儿园园本课程开发实施的务实性、园本教研的有效性。学科中心组成员及老师们的现场互动,也让大家更深刻感受园本教研的重要性,让我们踏着幼教春天的脚步,扎实教研,一路前行,共成长!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