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显教科研特色,推动教科研开展

2018-04-09 10:10:1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教科研基地康平二小教科室主任陈瑞华分享经验

2

教研室副主任杨鸣发言

3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和聆听

    2018年4月3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教科研会议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三楼会议室举行,郑东新区教研室副主任杨鸣、教研员陈静以及郑东新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教科室主任参与了此次的活动。

    本次教科研会议由区教研室教研员陈静主持,会议分三个内容进行:首先,郑州市教科研实验基地康平路二小教科室主任陈瑞华从更新观念、打造品牌、砥砺前行三方面和与会的教科室主任进行了科研经验分享。接着,陈静老师对课题申报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并安排了本学期的教科研工作。最后,杨鸣从教科研怎么做、如何做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交流,她指出:教科研工作要提高自身成长,要研读大量书籍,才能促进教科研能力的提升。

    此次会议的召开,推动了郑东新区教科研工作的开展,为教科研工作的进一步的落实奠定了基础。

图/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