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教研室调研

2018-04-17 16:03:4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田局长讲话

田国安局长讲话

    2018年4月16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在区教文体局基础教育负责人乔健、办公室负责人李嘉乐的陪同下,到郑东新区教研室调研并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田局长首先询问了教研室的办公条件,听取了杨鸣、皇甫丽敏两位副主任的工作汇报及各学科教研员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田局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教研室所取得的成绩和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对教研室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教研队伍建设,教研员须做到打铁还要自身硬,要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业务精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发挥团结协作精神,为全面提升东区教育教学质量而努力;三是既要看到过去的成绩,又要认真研究当下的责任,更要面向未来。

    郑东新区教研室副主任杨鸣对田局长的亲切关怀表达了谢意,表示教研室全体教研员会不负重望,努力前行,为东区教育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