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协作 备战中招——郑东新区召开生物学科复习课有效性研讨会

2018-04-26 10:21:3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生物学科召开复习课有效性研讨会

郑东新区生物学科召开复习课有效性研讨会

    为了更好的迎接二测,备战中招,2018年4月25日下午,郑东新区全体八年级生物学科教师在郑州市第九十六中学召开了复习课有效性研讨会,会议由郑东新区教研室生物学科教研员崔芳主持。

    会上,崔老师首先对近段时间下校调研复习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参会老师进行反馈,并提出改进建议。接着,在崔老师的带领下,与会人员一起研读《说明与检测》,精准把握考试范围与要求,分析典型例题,崔老师建议大家在日常复习中进行试题研究,结合考点对例题解析、练习及综合测试题进行归类、整合,把同一知识点的不同变式题型放在一起,利于学生整体把握。最后,与会老师对复习学案的撰写进行研讨,合理分工,力求通过团队协作来共同提高东区生物学科教育教学质量。

    今后,这样的复习研讨会将持续不断的开展下去。相信东区年轻、富有朝气的生物学科教师团队在不断的学习、研究中会成长更快,越来越棒!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