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有效教学策略 打造音乐高效课堂

2018-05-16 17:37:4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刁亚丽老师与学生的欢乐课堂

刁亚丽老师与学生的欢乐课堂

老师们认真研讨

老师们认真研讨

邓洁琼老师做主题培训

邓洁琼老师做主题培训

2018年5月15日上午,郑东新区音乐学科在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开展基于课例的有效教学策略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音乐教研员邓洁琼老师组织,东区全体中学音乐教师参加。

首先,参会教师在观摩室认真聆听了由河南大学附属学校中学部的刁亚丽老师带来的一节课例《唱脸谱》,刁老师扎实的专业素养,丰富的教学实践活动深深地吸引着学生。

接着,全体中学音乐教师分为两组,对课例进行了研讨,分别总结出本节课的优点、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最后,邓洁琼老师基于课例进行了《有效教学策略的选择及运用》主题培训,全体参会教师认真聆听学习,积极探讨。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老师们对今后如何选择有效的教学策略更好地帮助学生积累聆听音乐、表现音乐、创造音乐的感性经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打造高效课堂也奠定了更扎实的基础。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邓洁琼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