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尚新华老师为东区心理健康课堂教学问诊把脉

2016-05-13 15:16:5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永平路小学王娟老师做课《做情绪的主人》

永平路小学王娟老师做课《做情绪的主人》

市教研员、区教研员、校领导、老师们认真观课

市教研员、区教研员、校领导、老师们认真观课

市教研员与老师们交流活动感悟

市教研员与老师们交流活动感悟

老师现场体验心理活动

老师现场体验心理活动

市教研员尚老师做点评及讲座

市教研员尚老师做点评及讲座 

    2016年5月12日,郑东新区教研室邀请了郑州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的专家尚新华老师为东区一线教师指导心理健康课堂教学工作。
    此次活动由郑东新区心理健康教研员邓洁琼老师主持,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周可宣校长、李黎副校长、八十四中王秉立副校长和东区中小学共一百多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王娟老师为大家带来课例《做情绪的主人》,第二部分由尚老师以《做情绪的主人》为课例跟在座的老师们进行研讨、分享和交流,并做课堂教学指导讲座。
    王老师亲切自然的语言,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给孩子们带来了心灵上的洗涤,给各位老师带来了专业上的思索。尚老师由观念到理论,从实践到操作,抽丝剥茧般地为老师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在座的的老师们在尚老师的引领下由陌生到熟悉,现场气氛活跃,由对心理健康课堂教学的不懂到认识,受益匪浅。
    相信通过今天尚老师的讲座,大家一定有所感,有所思,有所动。田局长的到来更是给大家鼓足了力量,心理健康方面,我们正在路上,相信在郑州市教研室尚老师的引领下,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个兄弟学校各位老师的积极努力下,东区的孩子会在阳光下幸福、健康地成长!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