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引领 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2016-05-13 17:21:3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李烁老师授课中_副本

                                     李烁老师授课中

老师们认真听课_副本

                                    老师们认真听课

李超英老师做培训_副本

                             郑州市生物学科教研员李超英老师做培训

    为进一步促进复习课教学的有效性,提高东区生物学科教育教学质量,2016年5月11日下午,郑东新区教研室邀请郑州市教研室生物学科教研员李超英老师到郑州市第九十六中学对我区生物学科的课堂观察活动和复习课教学进行指导,郑东新区全体生物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郑州市第九十六中学李烁老师的《人体的营养图表专题》课例为载体,全区生物教师依据自己的观察点进行课堂观察。课后,李烁老师进行教学反思,各校派代表从五个维度进行点评。

    接着,李超英老师对此活动进行指导,并做了《课堂观察——走向专业的听评课》的精彩讲座。然后,李老师根据老师们的困惑点就复习课如何梳理知识,如何选题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犹如雪中送炭,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交流反思,质疑解难的平台,达到了教师面对面的对话,心贴心的交流。相信通过专家的指导,会进一步促进郑东新区生物教师的专业成长,助力教师走出自己靓丽的教学风景线。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