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青年教师音乐优质课大赛圆满落幕

2016-05-23 08:30: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快乐的孩子们

2

                                   精心执教的青年教师

3

                                     认真观课的老师们

教研员陈静老师与东区业务领导、学科中心组成员组成的评委团认真观课_副本

              教研员陈静老师与东区业务领导、学科中心组成员组成的评委团认真观课

    为提升郑东新区幼儿园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更好的贯彻落实《指南》精神。2016年5月18日,郑东新区教研室在海文实验幼儿园举行了郑东新区幼儿园青年教师音乐优质课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的选手均是工作五年以内的年轻教师,他们先经过幼儿园内理论达标和教学评比,再参加教研共同体内赛课,然后进入区级比赛,最终有8名青年教师崭露头角。活动中他们分别展示了涵盖各个年龄班的不同类型的音乐活动,用巧妙的教学设计,寓教于乐的组织形式,为幼儿提供自由表现、大胆表达的机会与空间,展现出过硬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教学基本功。

    本次比赛准备充分,组织有序,达到了预期目的。活动的有效开展,既给予了青年教师自我提升的机会,又是对《纲要》和《指南》精神的践行和落实。不仅激发了教师们对音乐教学研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让郑东新区的幼儿园教育水平步入了一个新台阶。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