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幼儿园两项比赛活动顺利进行

2017-05-31 16:22:5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刘慧君老师参加模拟课比赛

刘慧君老师参加模拟课比赛

评委们在进行创造性游戏评选

评委们在进行创造性游戏评选 

    2017年5月24日,郑东新区幼儿园两项比赛活动在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举行。

    上午,来自全区不同园所的24位教师经过园内选拔参加模拟教学比赛活动。参赛选手通过抽签、随机抽取试讲内容、备考、上课、答辩等环节,现场展示不同学科领域的教学活动。活动后郑东新区幼教教研员陈静老师围绕学科内容、现场答辩两方面进行针对性总结。

   下午,由我区业务园长及幼教学科中心组组成的评审团对各园选拔的优秀创造性游戏活动案例进行评价。评委们不仅认真观看视频、客观公正进行评价,并且对各类创造性游戏的有效组织与开展进行指导,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此次两项比赛顺利举行,不仅为我区幼儿教师专业成长搭建交流展示的平台,同时也促使我们查找不足,更快更好地成长。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