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指南》赛专业 妙笔生花展技能

2018-06-06 11:02:2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教研员陈静老师讲解笔试要求

教研员陈静老师讲解笔试要求

2笔试进行中,选手认真答题

笔试进行中,选手认真答题

3选手专注地进行简笔画创作

选手专注地进行简笔画创作

4评委与选手合影

评委与选手合影

为了进一步提高幼儿教师专业技能水平,强化教师基本功,2018年6月5日上午,郑东新区幼儿园教师基本功大赛——笔试和简笔画创作环节,在郑州市宇华实验双语幼儿园多功能厅举行。

本次比赛由经过各园选拔的25名教师参加。在笔试环节中,参赛选手们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充分展示出良好的理论素养水平;在简笔画创作环节中,选手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创作了一幅幅灵动大方、充满童真童趣的作品,展示出幼儿教师的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

本次基本比赛活动,不仅是对幼儿教师综合素质的检验,也为我区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相互沟通学习的平台,使老师们在参与的过程中不断进步与自我完善,争做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陈静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