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音乐教研员王学芳老师到郑东新区做《提升素养 促进学科建设》专题讲座

2016-06-07 15:59:5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州市音乐教研员王学芳老师精彩讲座

                        郑州市音乐教研员王学芳老师精彩讲座

东区音乐教师认真聆听讲座

                                 东区音乐教师认真聆听讲座 
 
    2016年6月2日,郑东新区教研室邀请郑州市教研室音乐教研员王学芳老师到东区指导工作。

    此次活动由郑东新区音乐教研员邓洁琼老师主持,郑东新区全体音乐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以王学芳老师的讲座为主,王老师先为全体音乐教师讲解了说课、微型课和微课之间的区别,然后又深入讲解了基于标准的教学与评价。

    王老师精简的语言,解决了很多教师对说课、微型课和微课认识不清的问题。在对基于标准的教学和评价的讲解中,王老师更是拿出郑州市优质课比赛中各位老师的基于标准的教案,为所有老师讲解欠缺之处以及如何改进的方法。

    相信通过今天王老师的讲座,大家一定有所感,有所思,有所动。相信在郑州市教研室王老师的引领下,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东区音乐教师教学教研水平会更上一层楼。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