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2015——2016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启动会

2016-06-23 18:13:5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召开一师一优课活动启动会

                               郑东新区召开一师一优课活动启动会

教研室李珍老师部署工作

                                   教研室李珍老师部署工作

    为继续推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创新,推动信息化教学常态化应用,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16年6月23日上午,郑东新区2015——2016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启动会在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召开。郑东新区各中小学教学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东新区教研室李珍老师主持。

    会上,李珍老师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15-2016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详细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本次活动中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她指出:各校要认真学习和贯彻文件精神,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动员全体教师积极参加,把好质量关,组织好观摩学习,为老师们提供理论和实践指导。

    郑东新区教研室杨鸣副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强调:“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是教育信息化工程的核心工作之一,是一项系统化的工作,是对基于标准的教学和目标体系下的作业建设的集中展示,各校要高度重视,推广优秀案例,为广大教师使用数字资源开展日常教学活动提供示范和便利,推动数字教育资源在不同教学环境下的应用,形成“人人有资源、课课有案例”的教学应用环境。

图/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