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劲飞扬 我手塑我心

2017-06-02 16:54:2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田国安局长与省美术馆领导签约

田国安局长与省美术馆领导签约

到会领导上台剪彩

到会领导上台剪彩

展览介绍

展览介绍

合影

合影

普惠路小学装置作品

普惠路小学装置作品

众意路小学装置作品

众意路小学装置作品

康平小学装置作品

康平小学装置作品 

    2017年6月2日上午,由河南省美术馆主办、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协办的“少儿美术教育3周年成果展暨馆校合作共建仪式”、“郑东新区中小学生装置艺术作品展”开幕式在河南省美术馆2号展厅举行。

    首都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亚洲美术教育研究发展中心尹少淳主任、河南省文化厅副厅长李霞、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郭蔚蔚、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刘杰、河南大学艺术学院美术学分院院长、河南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席卫权、郑州市美术馆副馆长朱璇、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美术教研员田金良等出席了此次活动。河南省美术馆化建国馆长致欢迎词,介绍到会领导与嘉宾,尹少淳主任、李霞副厅长、郭蔚蔚处长分别致辞和发言。

    接下来,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田国安局长与河南省美术馆领导一起上台进行了“馆校合作共建协议”的签约,现场中郑东新区艺术小学等部分学校校长及全体中小学美术教师一起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其标志着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与河南省美术馆的深度合作项目正式启动,为今后双方在美育教育方面的交流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和更大范围延伸,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关心下,经过各校师生一个学期的设计与制作,本次展览郑东新区中小学校共展出27件装置艺术作品,无论是内容、主题还是材料、表现形式不仅丰富而且极富有童趣和一定的寓意,收到了各位领导和嘉宾的一致称赞!郑东新区教研室策划的这一装置艺术作品展,积极与河南省顶级艺术机构合作,旨在向观众全面展现各校迥异而丰富的艺术风貌,一展学校的美术特色成果,为学生提供展示、体验、交流的平台,让美术穿越时间与空间的阻隔,建构连接彼此心灵的“艺术之路”。

    据悉,此次展览时间为6月1日至6月12日。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