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新学期教研工作会顺利举行

2017-09-12 18:46:3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陈静老师做专题讲座

2

授予贺芳老师兼职幼教教研员

3业务园长进行分享交流

业务园长进行分享交流

4

获奖单位颁发证书

5

与会老师认真聆听

2017年9月11日下午,郑东新区幼教学科新学期教研工作会议在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进行,我区幼教教研员陈静老师及全区各幼儿园业务园长、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区教研室特聘贺芳老师为 “兼职幼教教研员”并发放聘任证书,接下来陈静老师对上学期教研相关工作所取得的进步和需要提升的内容进行了分析、总结,对本学期教研工作安排以及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做《幼儿行为观察与分析》专题讲座。

然后,我区一级以上幼儿园业务园长进行学期教研经验分享交流,其他各园所业务负责人聆听学习并以小组为单位交流发表收获感受,以通过交流碰撞将先进教研经验迁移至本学期教研中。

会议最后,陈静老师为在上学期教研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园所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希望大家在原有的基础上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通过教研质量的提升促进东区幼教质量的提升和发展。

 

图/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